魏思凱珠寶教學中心

一.本中心設立終旨:

本教學中心針對國內珠寶業者或是對珠寶有興趣的人士提供教學服務,從珠寶學基礎教起,內容包括有色寶石(包括紅寶石、藍寶石、祖母綠…等)、鑽石、珍珠、翡翠…等等貴重珠寶的認識與辨別,希望提升有興趣人士及珠寶業者對珠寶的認識與道德認知。

二.上課:

 1.每位學員上課前會依個人對珠寶認識而有所不同,安排上3-5小時左右的課前輔導課,以強化每位學員對珠寶的基本常識。
 2.整個課程以8-9個月為一次循環,學員若有事無法上課可以請假,所缺的課程可以下次循環時補上1次,欲請假請事先來電告知。
 3.上課時間: 每週二晚上7:00-9:30分
 4.上課地址:高雄市中山一路240號10F-1
 5.教學洽詢電話:07-235-3982  
                       07-235-9126
 6.本中心與新興停車場(位於七賢路上,土銀對面)有合作,可蓋停車章,每小時收費可由50元節省為30元,請學員於上課時出示停車單據。



三.學雜費:

1.本中心學費新台幣48,000元整,另外,上課所會使用到的10倍鏡、拭淨布、夾子,學員如需購買請洽櫃台助理,但也可自行準備。
 2.學費需於開始上課前繳清,始可上課。
 3.若未開始上課前,可以全額退費。
 4.本課程採循環制,沒有期限限制,學員可於任一期補齊所缺的課程,因此無法辦理退費,請於報名前仔細斟酌。



四、其他服務
本中心除了教學服務之外,也提供珠寶鑑定服務,若有需要請電洽本中心或魏老師。